close

IMG_0029_.jpg

奶茶控點進來點進來!讓我們看看B52奶茶的厲害!

會知道席瑪朵是因為妹妹之前的高中同學在這裡打工,

席瑪朵的奶茶選擇頗多,(其實就是家為奶茶有五種口味啦)

IMG_3089.JPG

 

 

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很好奇什麼是B52奶茶,

那時候店員是告訴我們就像牛奶糖的味道,

聽起來就感覺喝起來會很幸福,所以我們就毫不猶豫的點了!

果然,點了一次就從此愛上那個香香濃濃的奶茶味~~


IMG_9994.JPG

噢,因為實在太急著和大家分享B52奶茶的美好,文章的順序亂掉啦!

請讓我娓娓從頭開始~

其實席瑪朵的主力商品應該是咖啡,

吧檯後的招牌幾乎都是咖啡,

IMG_0017.JPG

 

但因為眉毛姊我喝了咖啡會心悸,對咖啡進而遠之,因而為此變成奶茶控(邏輯何在?!)

席瑪朵立賢店位在花園夜市附近的小巷子裡,周圍都是透天別墅住宅區,

往來的客戶依據我的觀察應該都是附近的居民,

大家都穿得很casual很居家跑來席瑪朵打算度過一個悠閒地上午。

IMG_0036.JPG


IMG_3088.JPG

每次來我都是搭配這個早午餐(這樣點飲料才有划算的感覺),

這次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A餐兩個B餐,(眉毛姊始終如一都點A餐)(誰理你)

只能說,席瑪朵的早午餐充滿各種澎湃的水果,

一開始的飲料我們都選了果汁(可以選果汁或牛奶)

果汁是新鮮現打的綜合果汁, 新鮮的冒泡,可不是什麼濃縮還原來亂的假果汁喔!

IMG_9997_.jpg

果汁是新鮮現打的綜合果汁, 新鮮的冒泡,可不是什麼濃縮還原來亂的假果汁喔!

IMG_0001_.jpg

果汁之後是水果沙拉,極為霸氣的水果沙拉,水果完全是主角的水果沙拉↓

IMG_0002.JPG

IMG_0005.JPG

 

你看看這麼大塊的鳳梨、西瓜、火龍果&蘋果,真的非常實在!!!

我媽光吃完水果就說他飽了= =

不過這是A餐的水果沙拉才那麼霸氣啦(可能是因為主餐比較樸實,需在這裡先做一些彌補)

B餐的水果沙拉就比較小巧精緻,但也還是可以算沒再跟你客氣的微霸氣水果沙拉!

IMG_0004.JPG

而且盤子都好美,想知道哪裡買的~


接著是主餐的部分,

A餐就是非常的樸實,

培根+炒蛋+兩塊麵包+一球馬鈴薯泥,

除了培根偏硬一點,炒蛋微微的乾了一點外,大致都可以算是不錯吃(符合價格的好吃程度)

IMG_0021_.jpg

那個...炒蛋其實不是那麼少的,是被我吃了一大口之後才驚覺忘記拍照XD

IMG_0019_.jpg

B餐就比A餐豪華一些,我們選的麵包是丹麥吐司(丹麥吐司熱量雖然超高但是超級好吃無法忍受)夾里肌肉

里肌肉就像平常我們口肉那種醃過的味道,也是一個符合價格期待的好吃程度,

(哎呀,我們的主力是B52奶茶!!!!!!)

IMG_0011_.jpg

IMG_0013_.jpg

醃過的里肌肉塊

IMG_0015_.jpg

剖面圖可以看到滿滿的美生菜,除了里肌肉塊外,還有番茄、黃芥末醬、仔細觀察其實還有甜脆瓜喔!

如果多一點甜脆瓜會更好吃(個人愛吃不要理我)


然後然後然後and then and then and then

finally! here we are! B52 milktea! (秀啥英文= =)

讓我們再仔細看一次菜單

IMG_3089.JPG

其實他的奶茶並不完全是鮮奶茶,如果要全鮮奶還要再多+20元喔

(奇怪以前的menu沒有這個說明的樣子)

 

到底什麼是B52呢,因為之前很想自己調配出B52奶茶的味道,

所以還上網查了一番,

不過B52奶茶應該是席瑪朵的自創名詞吧(查不到就說人家自創)

B52應該是來自一款調酒的名字「B52轟炸機」

主要是由咖啡香甜酒、奶酒、干邑柑橘酒組成外觀看起來會有三層美麗顏色的調酒,

反正到頭來我還是不知道B52奶茶是怎麼來的,也許是有奶酒的味道吧(純粹亂猜),抱歉讓大家看我廢話了..

 

IMG_0026_.jpg

對於這個茶包我倒是有點研究(終於)

這個紅紅美美的茶包叫做「東爵紅茶」

為什麼要特別介紹他呢,因為她就是受大廣大民眾喜愛的摩斯紅茶的茶包啊!!!!

是的就是他!!!!!!

不知道為什麼一般市面上買不到東爵紅茶,

只有食品原料行有賣,網路上可以買得到喔~

因為奶茶控眉毛姊我平常幾乎每天早上都會自己泡鮮奶茶來喝,

有自己買過東爵紅茶的茶包來泡,泡起來的奶茶真的很香很好喝喔!

IMG_0031_.jpg

因為奶茶顏色實在太美麗,請容許我幫他多拍幾張美照

旁邊雖附了糖包,但是B52本身就有甜味,不需要加糖就很好喝了

IMG_0024_.jpg

IMG_0029_.jpg


店家名稱:席瑪朵珈啡烘培棧

營業時間:704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569號(總店)(花園夜市附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連絡電話:06-2527027

營業時間:8:00AM - 6:00PM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rmadocafe/?fref=nf

官網:http://www.cermado.com.tw/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眉毛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